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用手机话费能买什么?手机话费的增值服务费是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投稿 > 正文  2022-12-19 15:28:45 来源:太原热线

用手机话费能买什么

手机话费充Q币、游戏币:手机话费可以用来充Q币,游戏币或者开通QQ各种钻。喜欢听歌的可以开通绿钻等,这个是比较普遍的应用。

视频网站充会员,现在很多视频网站看视频需要付费,而会员价是比较优惠的。会员价一般也不会很多,所以很多人都会花钱开能会员。而手机话费就可以用来开通视...

手机话费也可能用来开通迅雷会员,QQ会员。使用这些软件使用起来更方便。

手机话费的增值服务费是什么

1.

中国移动的业务增值费指办理的除SIM卡月基本费、语音通信费、代收信息费以外,其他一些额外付费,如GPRS上网、短信套餐、彩铃、来电提醒等方面的费用。

2.

中国移动增值业务费栏目包括将呼叫转移、全球呼、短信费、语音短信、彩信费、GPRS流量费、主叫显示、手机报及彩铃等,从而提升话费信息服务水平,对话费信息进行规范。

关键词: 手机话费 用手机话费能买什么 手机话费的增值服务费 增值服务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