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新疆烟草系统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转版工作启动动员会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投稿 > 正文  2018-06-20 08:47:59 来源:中国烟草

近日,新疆烟草系统召开了全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转版工作启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管理者代表、副总经理作动员讲话;二是咨询机构老师进行启动培训,安排部署工作任务;三是工作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

动员讲话中,新疆区局(公司)分管领导指出,加强企业管理工作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支撑点。我们要通过3-4年的转版升级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和效益,构建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企业综合管理体系,真正落实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红利。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领导要引起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新疆区局(公司)统一部署,合理安排人员与时间,积极配合完成转版工作。二是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各科室(部门)要认真落实咨询组及体系办安排的各项工作,全程参与转版工作。三是统筹兼顾,互相配合。目前各单位维稳工作相当繁琐,要理顺关系,增强全局观念,相互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各地州最高管理者、管理者代表、科室负责人及内审员,新疆区局(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