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上海山健医疗荣获AAA级品牌企业 将以更好的产品质量服务消费者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投稿 > 正文  2018-05-16 09:47:00 来源:中华网投资

近日,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中国名牌产品质量管理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对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信用状况进行了专业化考评,凭借产品质量良好服务理念以及信誉诚信,评定结果为AAA级。是品牌实力、企业诚信、行业累积信誉的必然成果。

微信图片_20180515225047.jpg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自公司成立以来,顺利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核,为国家三类医疗器械生产单位,具有国家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业优势, 专业生产高电位治疗仪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515225100.jpg

“科技助力 健康生活”是我们始终不变的经营理念. 在广泛的营销支持下,公司产品以其优越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已遍布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并销往东南亚市场,惠及海外市场,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和销售业绩的快速提升,“上海山健”已经在全国各地形成一道亮丽的大健康行业风景。

复件 (2) 666.jpg

我们将不断发展创新, 满足市场需求。为广大使用者提供更健康舒适的产品,为推动天下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