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电子商务高素质发展 抓好质量是利器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投稿 > 正文  2018-04-02 09:20:24 来源:福建日报

电子商务要实现“高素质”发展,始终要回归到市场的本质——抓好产品质量。

在引导电商产业发展上,漳浦的思路十分清晰:首先要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在此基础上,为散户、小企业搭建平台,发展同城市场,形成充分竞争,在经过市场的优胜劣汰后,逐步筛选、培育出优质的企业,渐进式做大做强电商市场。

与此同时,漳浦电商办专门成立了包括综合协调、品牌建设、宣传引导、教育培训等在内的6个工作小组,调配各个领域的专家、人才,针对电商产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对症下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谋发展。

如今,尽管漳浦电商产业发展已初露锋芒,但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只要稳扎稳打,把好质量关,合力谋发展,相信漳浦电商产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绽放出更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