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是什么?三生三世枕上书有白浅和夜华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投稿 > 正文  2023-04-04 10:52:01 来源:太原热线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是什么?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凤九为找到传说中能起死复生的仙果,进入翼族公主阿兰若的幻梦之境,重历阿兰若的坎坷一生。东华历经艰辛救出凤九,发现自己已爱上了她。

此时东华重伤发作,自觉命不久矣,只能将对凤九的爱埋在心底。本已心灰意冷的凤九经过侍者的点拨,感悟到东华对自己深沉的感情,于是毅然奔赴战场。

正值危亡之际,白浅和夜华出现助其一臂之力。最终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东华与凤九得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三生三世枕上书有白浅和夜华吗

《三生三世枕上书》里在第24集里白浅大婚,只是出现了白浅,但是夜华并未出现。在剧中并没有详细介绍白浅婚礼的细节,而且夜华一直也没有露面,镜头中只有白浅一个人。

关键词: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大结局 三生三世枕上书有白浅和夜华吗 白浅和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