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小公爷最后娶了谁?小公爷一共娶了几个?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投稿 > 正文  2022-12-12 14:32:03 来源:太原热线

小公爷最后娶了谁

知否知否小公爷最后娶了申氏

小公爷齐衡是齐公府二公子,也是京城里有名的贵公子,英俊潇洒,学识出众,对盛明兰一见倾心。当时齐衡和盛明兰本来可以在一起的,却因家族权势和皇嗣更迭等种种原因,导致齐衡错过了一生挚爱,所以齐衡和盛明兰没有在一起。

申氏是小公爷娶明兰退而求其次娶回家的。齐小公爷可以不在乎娶回来的是谁,可是老国公爷和平宁郡主不会这么想,他们千挑万选了这个亲家。连顾廷烨都说平宁郡主找亲家有一套,想来齐衡以后的仕途差不了。

申氏有强大的家庭背景,小公爷相貌、人品在京城都是数一数二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申氏觉得齐衡对她太客气,她希望齐衡对她吼,对她发脾气。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希望“被虐”。这一点儿和顾廷烨很像,两个人都觉得自己的另一半心里没有自己。

小公爷一共娶了几个

知否小公爷娶了谁,在原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小公爷齐衡前后共娶了三个妻子。

关键词: 小公爷最后娶了谁 小公爷一共娶了几个 知否小公爷娶了谁 小公爷妻子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