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48岁蔡少芬罕见分享一天行程 网友:好辛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投稿 > 正文  2022-03-31 14:38:04 来源:3DM游戏网

蔡少芬上热搜了,自己的母亲经历,引起了一众网友的热议,特别是妈妈们感慨不已。

据悉,在一档节目中,48岁的蔡少芬罕见分享自己一天的行程,让人想不到的是,看似光鲜亮丽的蔡少芬,身为妈妈的她褪去明星光环后,生活中也是围着三个孩子转,和很多母亲一样默默地辛苦付出着。

视频中,蔡少芬被问及当三孩妈妈的感受,她直言:“真的好辛苦”,说到这里,蔡少芬仿佛打开了话匣子,开始分享自己每天带娃的行程,她透露每天大概要五点多起床,会帮上学的两个女儿做饭、梳头,而在两个女儿上学去以后,三胎小儿子也就醒了,然后开始给小儿子喂饭、带他出门玩,中午差不多十一点半的时候,母子俩回家做饭,睡午觉,再然后就是接女儿们放学。

有网友看到后也是直言,天下最辛劳的就是自己的母亲了吧,祝愿天下的母亲都好。

关键词: 蔡少芬一天行程 当妈后十年没睡过整觉 三个孩子 蔡少芬上热搜